风过南枝梢

铁马冰河入梦来,铁马是你,冰河也是你。

[红银]Blooming Day 盛开之日

       盛夏的山风带着热浪穿过林木,催开了一大丛绯红山花,轻轻扬起旺达的裙角。

       红裙的姑娘站在这如海的绯红艳色旁,越发昭示出盛夏的张扬与绚烂。

       她只是沉默着,提起裙摆,来到林荫下。

       落日的余晖投映在翠绿的枝叶上,光与影随着穿林而过的风在地面上跃动。

       旺达仰起头凝视着巨大的树冠,伸出的指尖摩挲着树干上深褐色的纹理,几乎可在脑海中描摹出她脚下树根在深处盘绕交错的模样。远处,百灵鸟在婉转清啼。

       它们是如此的有生机。

       可她的兄弟已长眠于此地,沉睡,永不醒来。

       她收回手,在身侧的虚空中半握。

       纯白的夏花在旺达手中次第绽放。

       她逐渐松开手。

       山风将花枝带走,送至林荫下。

 

       "That's for you,Pietro."

 

 

别问我为什么花是白色的,别问我那是什么花,别问我旺达为什么能让花开,别问我花是真的假的,我也不知道……

 

 

评论 ( 3 )
热度 ( 9 )

© 风过南枝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