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过南枝梢

铁马冰河入梦来,铁马是你,冰河也是你。

[张楚]总编他要去打网游

荣耀背景,非职业选手设定,编辑×作者。

看那个欺骗作者感情的编辑……本片又名《我有独特的催稿技巧》

段子一发,撩完就走,禁止殴打作者。

 

    助理小哥一脸严肃地抱着文书进了总编的办公室,然后一脸恍惚地出来。

    夭寿啦,总编他正在打网游啊啊啊啊啊!

 

    按理来说,作为总编,张新杰一向都严于律己,唯有这次是个例外。

    因为他手下的作者,是常年断更的王牌大神——楚云秀。

 

    “来来来,进本的打1组队了啊!”荣耀的另一端,清亮的女声响起,屏幕上那个男性化的元素法师随着她的操作而移动。

    风城烟雨。张新杰默念一遍这个名字,无奈地叹了口气,手下打出一个“1”操作着石不转发出入队申请。

 

    身为一个牧师,先天就有职业上的优势,更别说他操作本来就好。入队申请顺利通过,他一路沉默着不出声,偶尔需要时才在公频上敲下几个字,倒也没什么人怀疑他。于是这一次的副本一路打到第三个Boss时依旧顺顺遂遂,唯一的问题就是这个25人本的牧师只剩他一个。

他听见楚云秀如是说: “牧师加油啊,继续努力好好扛着!”

    “那么指挥是不是该有所表示?”这是张新杰在副本里第一次开麦说话,而这声音对于她而言再熟悉不过,“比如说,你手上欠我的三篇稿子什么时候交?”

    楚云秀关了麦,面无表情地说了声“靠”。

 

T大概没有BC.

 

评论 ( 5 )
热度 ( 52 )

© 风过南枝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