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过南枝梢

铁马冰河入梦来,铁马是你,冰河也是你。

[张楚]如果你追上我

网游篇(点这里)的后续段子——一个远程和奶之间关于移动速度的较量。

对不起,先让我对这个梗忏悔一秒。

 

       楚云秀从来没有这么后悔过自己居然有这么一群神坑的亲友团。

       八卦之心,人皆有之。在楚云秀向张新杰许下一系列割地赔款的不平等条约后,亲友团八出了事情的始末,然后各种拉她后腿。

       她终于知道什么是真正的亲友——比真金白银还真,坑死人不偿命那种。

       饶是自己留了后手,没有承诺确切的时间,也架不住亲友团的捣乱。

       比如现在——这是张新杰这一周第二次上荣耀来催稿——

       石不转:“交稿。”

       风城烟雨:“啊,今天天气真好。不如等你追上我再说吧。”然后她操作着元素法师拔腿就跑。

       石不转:“如果我追上你?”

       亲友A:“就可以嘿嘿嘿?”

       亲友B:“报告团长,我已经成功定身风城了。”

       是的,张新杰成功晋升四团团长,兼任指挥和治疗,她热爱PVE的亲友也因此叛变了。

       啊,心累。

 

T每一次都觉得不会再有BC.

 

评论 ( 2 )
热度 ( 25 )

© 风过南枝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