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过南枝梢

铁马冰河入梦来,铁马是你,冰河也是你。

[张楚]忍者心里苦,但忍者不说

李华视角,新文练手作

打着打着走神跑去复习全职,结果停不下来QAQ

 

       林暗草惊一个受身操作,在地上翻滚了一圈。

       第一忍者林暗草惊的操作者李华,他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队长你能不能不要总是追着我打?我真的不是故意打你们的奶的……

       都怪指挥啊!队长你去找他行不行?

       「当前」[风城烟雨]:呵呵,不管,打完再说。

       哦,他问出来了。

       忍者心里苦,但忍者不说。

 

       每一赛季的全明星选手对决都备受关注,尽管内行人都清楚这不过是一场观赏性极强的比赛,但不妨碍观众喜欢啊。

       “队长,你抽的什么签?我是A队。”李华刚刚回来,手里拿着抽签结果。

       “我?B队啊。”楚云秀坦坦荡荡地说出来,她似乎想到了什么,扭头扬声问道,“张新杰,你哪一队啊?”

       张新杰抬手扶了扶眼镜:“我是B队的。”

       哦,也就是说A队没有治疗。

       忍者心里苦,但忍者不说。

 

       李华在团队赛六人的首发名单上。

       他的任务是截杀治疗,当然,干这事儿的不止他一个。

       他们的指挥——肖时钦大方地回答这一疑问:“毕竟我们没治疗。”

 

       这边的意图,双方都一清二楚。

       所以治疗身边,也是有人的——李华隐进草丛瞄了一眼,哦,是队长。

       本宝宝要波动了。

       这游戏能玩儿?李华苦逼深沉地想着。

       应该……不会被队长记仇……吧?

 

       开潜行技躲了一会儿,他果断出手了。

       「队伍」[风城烟雨]: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是李华先动的手。

       然后楚云秀开打了。

       先是一个75级大招火之鸟轰向他的藏身之地,接着冰墙什么的不要钱似地往外撒,跟开了真人狂暴buff一样。

       「当前」[风城烟雨]:打我也不能打治疗。

       另一位当事人则操纵着石不转丢出一朵神圣之火,然后为擦破了一点血皮的元素法师施了一个小回复术。

       与此同时,李华看着自己的血条飞快地下降。

       忍者心里苦,但忍者不说。

Fin.

 

 哦,忘记打tag了……

评论 ( 3 )
热度 ( 51 )

© 风过南枝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