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过南枝梢

铁马冰河入梦来,铁马是你,冰河也是你。

[张楚]张嘴吃糖repo

Dear亲爱的阿虚@天气正好 ,和各位喜欢张楚的朋友们:

       如你们所见,这是张嘴吃糖本子的repo。

       从21号晚收到快递开始,我断断续续地写着这个相当简短的repo,一直到今天才结束。

       虽然口头上在说最近要准备高考志愿的填报,但是实在忍不住想把repo写好,容我摸个鱼(……)

       噢,对了,有轻微的剧透。

 

       21晚把本子翻完,心里边的情绪远不止欢喜,要比我想象中复杂得多。

       张新杰和楚云秀之间的感情是什么样的?

       第一眼看到章节名的时候,我笑得很开心,这本本子真的全都是糖(大雾)。我一瞬间想起了那天中午吃下的抹茶布丁,香甜细腻,入口缠绵。

       My favorite。

       对我来说,张嘴吃糖这个本子“每一口”都是惊喜。

       lof上已放出来的章节像砂糖,它带来的甜,是人类最原始的冲动所在。

       口腔中细小的甜味彼此摩擦,在舌尖上跳了一场舞,撞击着你的味蕾。

       楚云秀在醉意的驱使下说出的那句我对你蓄谋已久能让我会心一笑,而接下来张新杰的告白(在我看来)把故事推向了高潮。

       像什么?大概是话梅,或者柠檬糖?酸和甜的错杂,换来了一次完美的融合。

       那个时刻,我是真的激动且开心得要哭泣。

       我喜欢你,你喜不喜欢我呢?

       我喜欢了多年的那个少年,如今已有了坚实的肩膀,能够给我一个温暖的拥抱,给我一个温柔的微笑。

       他对我说“我喜欢你”。

       张新杰那时正看着楚云秀,他在想什么呢?

       那个心心念念的姑娘就站在他对面,听他说完心里话。

       你喜欢我,我已经知道。

       而我想要你知道,我也喜欢你。

   

       最好的事,莫过于我喜欢的人也喜欢着我。 

       天生一对,不外如是。

       纵是春风十里,不及此刻温柔。

 

       最后,点文想来一篇肖戴。

       给太太卖个萌,pikapika~

Fin.

评论
热度 ( 11 )

© 风过南枝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