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过南枝梢

铁马冰河入梦来,铁马是你,冰河也是你。

[张楚]奇妙日·设定

后续一直卡着写不出,决定把大纲放出来算完结。不打张楚tag。

外出玩了一圈,先到霸图俱乐部,因为堂姐来接小夏,然后张新杰再去送楚云秀回酒店。

所以后续呈双线:

堂姐发现八卦→全家神助攻

张佳乐看见了→张佳乐遭受暴击→俱乐部一个传一个→张新杰是全俱乐部最后一个知道绯闻传言的

The End:在我楚姐姐明白自己心意后,表白之前,张新杰负责坐实这个绯闻。

 

这篇文的诞生来自一个与我曾经的二次元男神相关的梗:大概就是某天公司Q的员工上班时发现门口有个小婴儿后以为是老板——我男神A——的私生子。然后男神A这个芝麻馅的包子(bu shi)把baby交给了我男神B——一个智商高到与情商成反比的整天懒懒散散看起来半死不活并经常鄙视他小弟下属的人。男神B一开始是拒绝的,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还是屈服在我男神A的淫威威压之下带了一天的孩子(其实是过了一天被婴儿星人玩弄的日子……)

之所以会把这个梗和张副关联起来,是因为A、B和他都有相似的地方,比如眼镜和心脏(第一声)……

说到底,只是想让小夏来当个神助攻来拉近张楚的距离。

并没有满足我的恶趣味。

就这样子。

 

评论 ( 3 )
热度 ( 4 )

© 风过南枝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