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过南枝梢

铁马冰河入梦来,铁马是你,冰河也是你。

[叶橙]深水炸弹

论坛体,复健第一弹

给 @一城风雨花落知 的点文,来还债来填坑啦:)


我要炸了!我要去跑圈!你们看到荣耀官方爸爸放出来的总决赛现场直播没? @采采

No.1【沉迷叶橙无心学习】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了,身为苏女神的粉心情是懵逼的

No.2【我心唯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吃瓜群众火钳留名

No.3【】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

No.4【吃瓜群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 快说快说

No.5【】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 5L:等我一下

No.6【沉迷叶橙无心学习】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了,这不是粉红!是血红!今晚请让我高喊叶橙大法好~~~

No.7【】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颁奖礼中国队全员包括叶神一起上台,叶橙两位居然在领奖台上趁摄像机对准我喻的时候咬耳朵去了,估计他俩也没想到还是出现在另一台摄像机的镜头里了hhhh。对了,流量党注意了,下面上图——

[叶橙咬耳朵.jpg][叶神瞄镜头.jpg]

No.8【沉迷叶橙无心学习】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漏了一张……

[叶神看向捂嘴笑的沐沐.jpg]

No.9【我心唯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cp粉戏真多,这都能扯一段。

No.10【】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 10L:ky的请出去,又没人逼着你看。

No.11【沉迷叶橙无心学习】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热闹不嫌事大,我替楼主补发点图,不用谢,叫我红领巾就好。

[叶神扶苏女神下台.jpg][放大:十指扣.jpg]

No.12【吃瓜群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咬耳朵放在以前都是大糖了,毕竟叶神以前不公开露面嘛,今天居然不算什么了。PS:楼主别理那些人,继续说。

No.13【】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 12L:你真快……

No.14【沉迷叶橙无心学习】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厉害了我的叶橙党

No.15【】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闷声才能发大财呀~

[叶橙并肩十指相扣离场.jpg]

No.16【采采】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又见到你啦,你的分析帖什么时候更新???

No.17【cp粉前来围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 16L:姑娘是去看现场了吗?求我沐高清图:)

No.18【我心唯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 16L:你那边有wifi吗?注意点。

No.19【沉迷叶橙无心学习】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不是我一出现你们就逮我去更新QAQ

No.20【沉迷叶橙无心学习】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电竞周末》又在搞事情了,给你们一个传送门:

惊!叶修苏沐橙瑞士街头深夜携手漫步,疑似恋情曝光?

No.21【】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 18L:晚点给你私信吧。

No.22【采采】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 20L:是的:)

No.23【】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 19L:就是因为连了wifi我才这么有底气嘛。

No.24【采采】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标题?我怀疑我看到了假的《电竞周末》……不过还是请各位稍等,你们先聊一会,我去看一眼就来。

No.25【沉迷叶橙无心学习】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楼主呢?怎么还没回来(⊙_⊙?)

No.48【】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 48L:回来了回来了,你们刷的还挺快……

No.49【沉迷叶橙无心学习】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热烈欢迎楼主,啪啪啪!

No.50【】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噫,楼上我污了[滑稽.emoji]

No.51【】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23L:我总结一下,把之前欠的分析和现在的想法一并在这里说了吧。

No.52【沉迷叶橙无心学习】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 51L:要优雅不要污~另外@沉迷叶橙无心学习 坐等

No.53【采采】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之前也说过啦,但是为了新来的cp粉还是再简单科普一下。叶橙这一对是从第四赛季开始正式组起来的。虽然官方宣传是在三四赛季交替的时间,沐沐的关注度也因此暴涨,但是最早的一批cp饭还是要追溯到第一次拿下的最佳搭档。

No.54【沉迷叶橙无心学习】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段时间真的心都凉了,我一个老嘉世粉虽然也觉得没夺冠很失望,但是那些打着粉丝旗号的人骂出来的话那叫一个难听。哎,说多了想哭,幸好他们都扛过来了。

No.55【】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 55L:抱住楼上的小天使。

No.56【我心唯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s+1

No.57【】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odema,《电竞周末》搞事情很正常,《电竞周刊》怎么也来掺上一脚了?

No.58【沉迷叶橙无心学习】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毫无疑问,自己人:)

No.59【】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来围观,话说粉红楼里出现ky正常,难得唯粉和我们相处得挺和谐呀。

No.60【】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分享链接:荣耀女神苏沐橙公开否认绯闻——没有平常地谈一次恋爱。

划一个重点——平常:)

No.61【沉迷叶橙无心学习】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60L说我吗?……大概是因为挑战赛的时候被叶神的蜜汁帅气糊了一脸吧,正在坑边摇摇欲坠……

No.62【我心唯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大家都知道叶神是神,不是普通人嘛。

No.63【】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不不,ls说少了一点,叶神不仅是神,还是荣耀女神呀~

No.64【吃瓜群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 62L:吃我大叶橙安利!

[历届最佳搭档.jpg]

分享链接:嘉世炮飞矛分析 八一八网游里的大神小号(从50L开始有叶橙)

No.65【】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旧糖新糖都敲好吃哎~

No.66【cp粉前来围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唉……世邀赛都打完了,人还没回国,回国了又有夏休,感觉枯水期……

No.67【】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三天后


糖!大写的糖!我被炸出来了!

No.182【】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 182L:???妹子我被你炸出来了,话说最近考证忙到飞起,最近什么情况?

No.183【沉迷叶橙无心学习】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近期动态好像只有一个今天回国……呀?

No.184【】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 184L:就是你说的这个,我去接机,结果发现信息量大得不得了……先梳理一下再发图文分析。

No.185【】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好像懂了,顺带替185L的妹子发几个视频(多角度同内容,流量党慎点)

01.[HD]体育频道机场采访国家队

02.[高糊]孙翔微博秒拍

03.[正常]机场粉丝应援直播

No.186【吃瓜群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先马为敬,等会有wifi再看,顺带吐槽一下楼上的视频小标题恶意满满hhhh

No.187【】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看到视频了!替楼上再补发一个:娱乐大事记 185期

No.188【】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敲碗等分析^-^

No.189【cp粉前来围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五分钟后


来更新啦,请接我一颗巨糖[boom.gif]

·官方爸爸的画质太棒,大家看我截图里的红圈

[叶橙应援牌.jpg]

·从二孙的视频里截出来一个,看右上角。虽然nili翔哥主要拍热情的粉丝,不过他还把叶橙两位拍进去了嘿嘿嘿,不问我为什么只有腰以下的地方是怎么看得出来,自己对比鞋子去……快看那个扯叶神衣角的沐沐啊!!!背后小动作超有爱o(≧口≦)o(PS:其他视频都没拍到)

[萌到吐血的扯衣角.gif]

·最后对比了一下官方爸爸和cp粉们的视频,先让我哈哈哈一下。记者上去采访的时候,叶神居然不要脸地后退一步然后把我喻队推出去回答,接着就在背后和沐沐说悄悄话。不过他也没得逞太久,记者还是挺多的嘛2333最后两人都分别去回答问题了。扯回正题,上面不是说了有扯衣角吗?看官方采访视频里3分56秒还是背景板的叶橙哦~沐沐右手开始的动作被挡住没看见,但是这个时间点可以看见指了一下叶橙党的方向,同时也靠向叶神说了几句话。这个动作在粉丝应援的直播中体现得更明显。(详见15:24)

No.230【】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流量包月党决定点开视频

No.231【】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暴风哭泣,我终于有时间来吃糖啦!

No.232【沉迷叶橙无心学习】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吼甜啊天哪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

No.233【cp粉前来围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羡慕流量党,不过光是图文都够我开心很久啦,壮哉我大叶橙!

No.234【】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有wifi就是这么得瑟~视频糖真绝色φ(≧ω≦*)♪

No.235【】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完图文分析的我整个人懵掉了惹,这真的不是假叶橙吗?

No.236【没糖吃的小孩】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看起来已经被没糖的日子逼得怀疑人生了……

No.237【】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此帖】

ID:没糖吃的小孩

内容:不管啦不管啦,我要看视频去啦!

[确认提交(Ctrl+Enter)]


Fin.

评论 ( 3 )
热度 ( 7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过南枝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