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过南枝梢

铁马冰河入梦来,铁马是你,冰河也是你。

[喻橙]青梅repo

夭寿哦,最近放假玩得太爽,突然想起还没发repo,时间所迫只能简短一点了……排版也被我吞了……

可能扯一点题外话……

@天气正好 

 

收到阿虚太太的本子是周一,母上送语文书给我,顺手给我签收了快递带来。

中午刚下过雨,彼时天还阴沉着,但是架不住人开心,一下子就觉得天气都顺眼了,真是个读书的好时候什么的……

当然,前提是我做完作业而且不被老师抓包。嗯,这是成立的。

从舍友给我安利都完全沉进去全职圈,用了大概两年。站了三对BG,偶尔也吃冷cp。

于是阿虚太太的lof就成了一个重要的粮仓【吱~

其实,青梅也看过一两遍了,再刷还是有不一样的感慨。

我看出来这是一篇有文化的文,然而并没有发现这是一篇有文化的黑道文。本以为是高干子弟的背景,看完FT才知道的我觉得智商急需充值QAQ

给喻文州的评语直白一点,说他苏就好了。至于沐橙,玲珑,这是我所能想到的最恰当的形容。

关于喻橙,刚好想起一句话来——“嗟尔昔人,何以忘忧。”

年少有幸,曾慕一人。

十年为期的等待,阿虚太太那句话真是好——一见钟情,生生相付。岁月被他们酿成最温柔的酒,入喉已醉。

多谢用文字为我们这些喜欢看的人描绘出他们绰绰风姿的你。

 

私人想法:

脱离全职的背景写文真不算什么,lof里边很常见。

关键只在于人——只要他们以你心里最熟悉的模样行走在世间。

一般情况下,我是宁看非原著向,也不看原著ooc的。

当然,看是一回事,写又是另外一回事了【笑

 

repo至此,有想到的以后再补充吧,望不嫌弃。

于9.21日书,27晚记。

 

评论
热度 ( 4 )

© 风过南枝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