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过南枝梢

铁马冰河入梦来,铁马是你,冰河也是你。

[叶橙]红豆生南国(一)

在家吃了碗糖水,甜得我决定上来溜一圈,发个糖~

或有ooc和bug,有私设。

后续等我下一次放假再说【高三汪生无可恋脸


       十七岁的苏沐橙正是喜甜的年龄。

       那种甜得像要滴出蜜来的滋味,恰似少女美妙的心事。


       “叶修,叶修。”苏沐橙从电脑桌前回过头来,对着床上斜躺着的青年喊了一声。  

       “嗯?怎么了?”叶修应了一声,从床上盘膝坐起。

       “啊,”女孩子的笑容像是要甜到人心底里去,“H市新开了一家红豆园,陪我去摘红豆好不好?”

        “让我看看啊……你想什么时候去?”叶修起身走到电脑桌旁,一手自然地从她手中接过鼠标轻点,一手搭在苏沐橙肩上。

       这个姿态再是亲密不过,但他们谁都没有察觉,因着这就似本该就有的习惯。

       苏沐橙掰着手指数了数日期,抬头看向叶修,“周六怎么样?这几天你忙着刷副本,周六应该有空。正好这周我们周六放假。去嘛去嘛,说好了就不能反悔。”

       他用左手揉了揉苏沐橙的发顶,一时失笑,“这哪能啊?哥像是会反悔的人吗?再说了,咱苏大小姐开口,我哪敢不答应?”

       窗外日光正好,春意融融。


       周六很快就到了,叶修早就做好准备,把手头上的任务清掉一批,专门空出这一天来。

       苏沐橙也早早就起了,换好T恤牛仔裤,做好早餐,就等出门了。

       他们俩是搭着公交车出门的,新开的红豆园离市区不太远,人自然也不算少。

       “这么多人哪!”叶修一手扶额感叹。

       苏沐橙倒是没陪着他在那发感慨,而是一手把他拉进去,“不来都来了,不进去一趟怎么行?”

       工作人员帮他们登记过并收了钱后,递过来一个竹篮,示意他们可以进去了。

       “快走,快走。”女孩子轻快的声音从叶修背后响起,推着他往前走。


       结果叶修一不留神,苏沐橙已经踩在一颗矮树的枝桠上,伸手去够梢头的豆荚。

       “哎,小姑奶奶你快下来,摔着了怎么办?你想要哪串喊我替你摘还不行吗?”他在口头假意抱怨着,朝苏沐橙伸出手来。苏沐橙对着他吐了吐舌头,尔后笑着搭上他的手跳下。

       “长得高了不起哟!”她跳下来的第一件事,就是跑到他旁边去戳他肩膀。

       “哎哎哎别戳,我去替你摘红豆了啊。”叶修惊了一下,连退两三步,然后跑到红豆树下。

       他伸出手来,修长的指尖正好触着翻裂开的豆荚里那一串饱满圆润的红珠,“是这一串吗?”叶修回头认真询问道。

       苏沐橙点了点头,把手背在身后笑嘻嘻地看着他。


       当时年少,未解岁月愁。


TBC.


闹得我现在有点想吃红豆了……

私设比如叶神有点怕痒,沐沐女神以前蛮喜欢对着他撒娇,而他一直很包容……

就是年龄有点不好安排,十五岁伞哥走了,总得给时间让他们适应一下。然后再大一点就觉得像原著里边虽然亲密,但是秀得不明显……于是只能卡十七了_(:3」∠)_

我觉得我需要去赶个作业冷静一下……

评论 ( 4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过南枝梢 | Powered by LOFTER